关于枫林校区体育场馆开通网上预约的通知(试行)

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775

 

 
各位老师同学:
为规范复旦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的申请程序,提高学校体育场馆的使用率,使体育场馆的使用更为有序,提高相关部门工作效率,让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枫林校区体育场馆于2013年7月22日起开始实施网上预约。开通的场馆有: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和室外足球场、网球场。室内室外场地均到枫林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一楼北门刷卡签到,室外场地如遇雨天系统将撤销预约人预约的场地。预约篮球场须六人以上使用,预约足球场须十人以上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系统登录:
在校师生可登录“复旦大学校园信息门户”进行网上预约:
http://www.portal.fudan.edu.cn/
点击首页“重点推荐”栏目中的“场馆预约”图标。
二、预约范围:
我校全日制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在编教职工、博士后、离退休人员及长期进修人员可通过上述网址实施网上预约。
三、预约时间:
预约系统全时开放1-7天内的场馆预约服务,每日中午12:30以后可以预约最新开放的场馆资源。
四、《网上预约管理规定》详见附件。
 
总务处、信息办
2013-7
 
附件:
《体育场馆网上预约管理规定(试行)》
 
在学工部门的支持下,关于场馆预约工作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进行了问卷调查,现根据问卷调查结果拟定《体育场馆网上预约管理规定(试行)》,现公布如下:
1、   预约人通过预约系统可以提前1-7天预约体育场馆。
2、    预约系统不接受当日预约,但可以查看当日场馆资源使用情况;如有空余,亦可直接前往场馆。
3、    每一预约人在系统开放时间内最多预约2个场次,同一天的同一时段不能预约多个场次。
4、    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在使用场馆时应当携带一卡通,提前15分钟至现场进行签到确认。
5、    预约成功后,预约场地保留15分钟;对于未能签到确认的预约人,过时则视为一次未使用记录。
6、    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可在实际开始时间2小时前在预约系统中取消预约。
7、    预约人在半年内(1月1日-6月30为上半年,7月1-12月31为下半年)出现3次预约成功未使用记录后,系统将关闭其随后半年的预约权限,关闭期结束预约权限恢复。
 
该管理规定自开始预约之日起试行,对于不完善的内容会随着预约反馈信息适时调整,如有变动将提前通知。
 
                                总务处场馆中心
                                   2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