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联合党办成功举办党务公开网网站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3879

        11月30日上午,信息办联合党办进行了复旦大学党务公开网的网站后台操作培训。当天有近40位党务公开网的信息员及其信息审核领导参加了培训。

         党办周亚主任首先进行了培训动员,向大家介绍了党务公开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网站基本功能。党务公开网公开了包括全局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内容,涵盖了复旦大学党务建设方面的各个层面,是各个部门党务信息共同的发布平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党务公开的宣传指导工作做好。信息办的培训主讲老师发放了培训资料并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最后由信息办党支部书记闫华老师进行了总结,一方面介绍了网站操作的方便性,同时希望各个机关和部分院系党务公开网管理员根据不同的权限及时发布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党务公开网的宣传效率。

         此次培训有利于学校各部门、院系了解网站群平台提供的二级网站建设服务,同时加快了党务公开网的上线发布进程。党务公开网网址:http://xxgk.fudan.edu.cn/dwgk,正在建设中,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