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复旦大学无线校园网现场会在枫林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1557

         11月11日至13日,由H3C公司和复旦大学信息办联合主办的创造校园IT新价值--复旦大学无线校园网现场会在我校枫林校区成功召开。来自湖南、湖北、浙江、江西、江苏和上海6省市的高校IT部门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信息办和H3C公司技术专家分别就无线校园信息化的相关热点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信息办无线方面的技术专家介绍了今年我校对无线网络进行的大规模升级改造工作,本年度学校共采购了1000台支持802.11n的无线AP,其最高接入速度可达到300M,重点用于改善枫林校区和邯郸校区的无线网络环境。目前项目正在实施过程中,预计项目完成后将会使我校的无线网络在接入带宽、用户负载和易用性上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会后会议代表还参观了复旦大学信息办枫林校区网络中心机房,进行了现场体验,对复旦大学数字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