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937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响应教育部号召,同时也为了提高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水平,网信办、信息办安排了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面向院系网络安全联络人、网站管理员的安全主题演讲,面向范围较广,内容也比较充实,因此本次演讲将以在线方式进行,为方便大家学习记录,同时还提供回放。

讲座时间为2020918日下午1330分在线上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校园网络安全形势、等级保护、校园网络安全服务几个方面进行介绍。

视频地址如下,请点击链接进入:


1.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几点提示--复旦大学党委网信办(2学时)

http://etv.fudan.edu.cn/play/15


2.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介绍--公安三所(2学时)

http://etv.fudan.edu.cn/play/12


3.校园网络安全服务--校园信息化办公室安全中心(1学时)

http://etv.fudan.edu.cn/play/14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园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