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迎新系统各项服务稳定运行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80

       由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了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校园信息化办公室在过往工作的基础上,对学校迎新服务系统做了优化和改进。

       信息办优化和增加了许多服务功能,包括住宿意愿申请、在线上传照片、学费支付、寝室分配、住宿费支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登记、新生调研问卷、入学教育在线考试、园区安全教育考试、家庭火车站信息登记、英语分级诊断考试、统一办理银行卡、基本信息确认、实验室安全专项测试、报到登记等业务办理事项,并将各项业务办理的进展数据在新生服务页面进行集中展示,并新增了家长访问入口,方便管理部门、学生和家长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

       信息办在7月至9月期间对迎新工作的精心准备,充分保障了2021年度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迎新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优化了迎新工作流程,简化了迎新手续,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和管理水平,为15000余名新生入学提供了可靠、安全、快捷、优质的服务,迎新期间相关业务事项顺利办理近10万人次。